close

不要研究背後在經費上節省多少會社多黑的話,這作品其實是在平均值的水準。

sanzen20040_01  

 乙女部份不給評分,我本人玩得不多關係沒啥好評的。和戰友討論過了之後覺得這遊戲各項都是CP值中等,不會特別突出亦不會特別失望,尤其是在最後的真相(哥哥線)上特尤明顯,沒有哥哥這條的話到底這剩下了什麼啊囧...........

歡迎乙女們(尤其是看得懂的乙女)第一次玩時不要看攻略就可以知道自己喜歡的菜是啥類型了(爆笑)。

本來打算寫個什麼宇宙論的......但時間拖久沒力氣了就不寫了(自我研究)。

 

以下大捏他。

推薦攻略路線:オライオン→吉良誠士郎→フェリクス→真相

.......有助於事情瞭解。

 

 

SA4  

第一線的オライオン跑完之後才深感為啥我第一條就是在走這個人,這傢伙是個人理想中的類型(慘),而且順帶知道的是我個人很衝(常常掛掉→慚愧)。

復仇的傷痛完全被拋在後面的一線,這路線有種奇妙的家庭感覺(笑),遠比起於其他兩線起來,女主角的心態都與オライオン是具有相當小心、慎重思考的相同想法形體不同性別,若以SF世界觀來看那這線可說是完完全全的和這SF扯不上邊,謂說是輕鬆愉悅閱讀的一線(妳快滾)。

已經失去家庭的傷痛,躲避家庭而不想讓人傷害的孤獨,都使他們成為在人際社會當中相當小心人與人接觸的個體,從後面的路線解讀來看,他們相似的還有那同性之間的良好人際關係,既不淺亦不會深,若說後面的フェリクス共感的是復仇的心,那麼女主角和オライオン則是在現狀共感。

走法和發展雖是中規中矩,但在路線的發展其中那種自然發展起來的醍醐味則是別有一番風味。


吉良誠士郎

SA2  

路線走完後個人是認為這條線稍微有那麼一點點SF的味道啦........然而這部SF設定很龐大卻在著墨之處不多,未免有點可惜之處。

和其他兩位攻略對象在心態、現態共感的狀況不同,吉良的個性或是經歷上都與女主角有天差地別之現象,說好聽點就是認真,說難聽點就是頑固(情感和工作上皆亦),越認真的人就越容易誤入岐途,但從其中卻又感覺不出自己是在做「錯」的事情,現實社會裡當然也有很多這樣的人,所以說吉良是這些人的顯影一點也不為過。

路線走下去的話則感覺他會很危險──好險他遇到了給他當頭棒喝的女主角。

不需要為自己的錯誤找藉口,一百個人就算把錯的事情認為是對那它也不會因此而變成對的事。(出處:思考的藝術)人總是有身不由己,但由不由己支配自己的思考那就未免太脆弱,誠士郎和他的上司都很認真,只是他們差別在於有沒有勇氣去對抗,掙脫那不對的「事」加諸在自己身上的權利。

人容易被擁有與自己相反之本質的人所吸引,吉良和トモエ算是最互補的一對,還好他們一個肯聽,一個肯退步,就很多狀況下來看是非常值得且相互信賴,令人稱羨的一種組合。


 フェリクス

sa3  

大全著局與私人仇恨對立,全遊戲中SF設定最齊全的一線。

真真實實的在這線裡トモエ展現了她的大姐姐本質,只把フェリクス當作小孩子來看待.......我感覺若是年紀再長一點應該會很喜歡這條線才對(可是個人對年下完全沒有興趣.......Orz),討論世仇與恨。

正如同前面寫的オライオン一樣,女主角和フェリクス共感的是家人被殺掉的心情,而又因這條線是最接近真相的一條,所以會有多少都感覺到「咦?這樣下去怎麼不會懷疑妳哥是生是死的問題」這樣的鬼打牆之處疑問。還好有最後一條真相線墊底,不然我YY的會抱著這個疑問到墓(不是)........

年紀差距的關係,這條感覺上頗有大姐姐帶領小弟弟之感,在那個年紀上所會擁有自己對於現實狀況的無力,或是思考不甚完全的欠缺感,全都因為女主角的爽朗及吃得米比他還多的關係(....)有種層次上的卓越之分,而顯出年下配的餘韻所在。

真可惜我不是喜歡年下的(喂)。


 

哥哥(否),其實是真相線

 

我把圖給刪了所以沒圖了Orz...........(電腦重灌)bad end是真愛吧(喂)。

真相全在此處,但對於很嚴重的期待有哥哥路線的我得來的是這種後果本人則不予置評orz.........

反正一個認打一個願挨,這次我是認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