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篇是因為買了原裝遊戲以來遇到最X的膨風包裝=  =

はい、これは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のパッケージのきっかけて、そういうテーマにします。

三個月前去了日本進修日文(其實是一直覺得哪裡有缺乏而跑過去了),在那邊接受最血淋淋的教訓(實際用日文聽說讀寫),拜此之故現在的日文能力穩定許多。(只是欠缺環境囧,三週的過渡期一過...................很多老師對我的評價都還不錯,都提其實還蠻會說的,正常的速度日文聽力都通得了)

其實想放照片但懶得整理.....等打完陰陽師吧=  =||||

 

 

 有看過日本印刷廠網頁的都知道一般遊戲都是用這種黑色裝

_IGP0902  

懂得會包裝的會社的話會在外面加一層紙盒套上去看起來質感頗高,但這其實是成本最便宜的(很多同人遊戲也用這種),PS2的遊戲也都是統一使用。

 

還有一種是透明的

_IGP0901  

價格會比黑色的貴了一些,不過因為這個包裝發揮度相當高,只要在畫像設計得宜,獨特風格就顯而易見。

現在買來的遊戲裡就檻系列和鬼畜眼鏡使用過。

 

近年男性向遊戲似乎興行包裝搞大最好的潮流,從買漆黑開始就覺得在頭昏眼花。

_IGP0907  

不過噓屋算是頗有良心的會社,包裝上偏向精美為主,還不會那麼讓我怨恨。直接去過一趟SOMAP實體店,你會覺得買回家頭會昏囧.......

 

然而這次讓我生氣浪費紙張,明明就沒什麼成本還硬要膨風搞得包裝大到不行連櫃子都進不去的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可謂是在設計上讓我覺得非常不值的一次。(外包設計很沒品味,感覺好像小學生上色連留白都沒有)

_IGP0905  

東西那麼大結果只有這樣搞啥鬼...............寧可你節省地球資源............

個人已經訂FD的關係,如果FD也給我這樣搞決定當中拆掉一個統一。(家裡也不大,我想日本人家裡應該也沒台灣人家裡大多少吧囧?)

 

 

當然也有覺得這就是設計的真締的一款

IMAG0570  

2009年的鬼畜眼鏡R初回限定版,3片裝的關係,S社很格外的對這款相當重視,盒裝看得出有相當程度的設計在裡頭。這款中古店幾乎沒流通過,當然和R本身發售無論是在劇本或是其他部份上整體質感都拉高,所以S社拿出相當誠意設計也不無道理?

總之這款大概目前第一。

 

不能免俗的拿出高低差

_IGP0912  

死亡復甦作得還不錯,看得出來沒有浪費太多所以個人挺中意,忠臣藏TMD的我感覺到日本人你在浪費紙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