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LOSE總整理,因為這有嚴重捏他所以強設密碼保護未知的玩家權利是應該要做的(說的真好聽)。

 


 

 

 

 

 

 

 

 

殺伐遊戲大致上分為參加者與運營者,依OPEN與CLOSE的不同,每一個攻略角色都可以看到一點關於這個殺伐遊戲的線索,個人將之整理成這樣。

關於殺伐遊戲的設定主旨-對於參加者來說是能夠一獲千金的機會,但實際上殺伐遊戲是由運營者所佈給有錢的上流社會們的一項招待賭博,所以除了運營者與參加者之外還要再加個觀察(賭博)者。

 

關於參加殺伐遊戲的參加者設定:

需為男性(容易血氣方剛?)且是獨居身份,如有參加意願需要自己對外發放情報讓運營者注意(缺錢之類的),身體或是頭腦能力上需有一方面上是強項,一旦確定參加就不容許退出整個遊戲。在參加遊戲中不容許在非遊戲時段內尋找代幣,也不容許獨自找其他參加者奪取,更不可以告知非參加者關於遊戲情報或是私下查詢,被察覺、被知道唯一下場就是死,運營者放了很多攝影機在街道上隨時監視。

有相當嚴格的規範,遊戲內有不少已經出現被懲罰的情事。

參加者方面能接受半路申請,但付出來的代價很大。

 

關於運營者的設定:

分為上下兩層部份,黑西裝的KIBA太郎是上層級(電腦操控、運送參加者),娃娃裝的KIBA太郎是下層級(現場執行任務),齋木與石松是列屬最上等級,負責控制所有臨機狀況與執行,可以自行決定要改變遊戲或是加增要項。除了齋木之外的運營者人員在住家附近也一定會裝設攝影器,以防有不正情事發生,除參加者本身的規定之外,運營者們嚴禁與參加者有任何接觸。

為了達到順利進行遊戲且殺人無罪之赦免權,運營者有與警察掛勾,而負責和運營者合作的警察則是為了尋找某個角色才會達成協議。

齋木是負責起這項遊戲的源頭,目的是為了要執行好自己的裡工作行事,想藉此拉攏另外一個族群以穩住自己的陣腳。初始由石松進行場地堪察、委外模造代幣等執行,有紺野參加的部份是第一屆。

除了檻之外另外還有5個部門,各別部門都有各別的參加者,又另有不同的目的,但全都是建立在檻之上。(劍繩鎖檻盾)

 

 

關於觀察(賭博)者:兩者皆非的單純娛樂群,由運營者發出邀請函選擇邀請人,若有賭金的話隨時可以申請參加,由他們選擇看要在5個部門裡選擇參加者的末路又或者是娛樂,觀察者可以從中挑選一個參加者作為下注的對象,贏家當然有獎勵。由於觀察者的權利相當大,為了娛樂這些人的運營者基本上是會依照需求而捏造出他們想看到的情況。

通常觀察者不太可能會同時身兼參加者身份,但第一屆有個角色因為感到有趣隱瞞了自己是觀察者的身份入戰。

arrow
arrow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