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收到10/7L&D去參加那場所販賣的檻系列遊戲等物品,吾友提及遊戲主體並排會有快感就擺在一起了(有種莫名其妙的快感),同人誌花了三時間看完(都沒看過)。

但正直的要說其實我比較喜歡後面的免費本內容(被丟出去)。

 

再錄本這厚度.....(大驚)根本就和一般圖書目錄沒有兩樣!!!!!!!!CLOSE不會是爆破吧?(上看150以上)

IMG_0757  

終於忙完九条篇。先警告未來想看的感想各位:單篇兩角色感想合併都有近4000字機會存在

003

生平除了過去打稿之外沒有打過這麼多字的感想,字超量到根本就超過普通的BLG感想(普通的BLG感想也寫不多的人),這麼堅持是因為我對這遊戲真的有無法磨滅的愛........情感太多層面,內設太多的反差點,角色心態宛如挖掘不完的寶藏一樣,對於各角色個人想著寫的點隨時會出現在旁邊的圍脖。


檻(CAGE)系列全體喜好結局幫忙排名的網頁

4擇1式選項,會出現兩種在OPEN和CLOSE中出現的角色結局名稱讓妳選擇,有留意到角色結局名稱的可以很快就選出自己喜歡的結局,或是可以選「都喜歡」或是「都隨便」,破壞純愛BD和GD全都有(已試過),其他雜結局全挑掉了,測完之後會做出排行。

 

早上爬起來去逛大街時不小心看到stell的一週年店內風景,不小心掃到同人製作組的簽名版,L&D送給stell的是石松&紺野(還是那個XX結局),突然間大笑了(大白天不要幹這種事),讓我想到這張。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跑一趟池袋拍個大照(別想了)啊。

d61aefc9-s  


剛剛才想到的事情,在OPEN中如果有發現到的話其實看到角色的死亡CG裡中只有新田和九条出現(穿腸和亂槍掃),吉本和矢ヶ崎其實都沒(嚴算),但在CLOSE中突然一下量大增,除去新入的來栖之外,齋木的埋在純愛線上(個人第一次跑到的角色結局囧....差點就真的要噴水了),吉本和矢ヶ崎後來在這套補齊整個就(無言)。矢ヶ崎算最直接了,他的個性本來就是理智斷線了就豁出去的類型(無論是微冷的SS或是官方問答都是),他的動作那一瞬間出現時只有種「啊啊原來如此」的感覺。

 

 

眼鏡結局真有意思,在修正1.20版就砍掉這些立繪(可惜鳥)........之前玩的版本是1.20(已修正過),所以我也是今天才看到這些立繪。難怪這個結局被不少人喊作最高結局(搞笑的另外一層意義),某些人意外的適合wwwwwwwww

但想了一下這個結局關於牧兄的反應上,已經開始在捏到他的個性了,莫非刪掉反應是因為還顧及到這個人嗎囧?

CAGE12  

九条為啥是方框為啥是方框!!(→為什麼生氣)

CAGE13  

新田是墨鏡........看來製作組頗還想維持他的形象。

CAGE14 

嗚嗚嗚齋木看起來好像變老(倒地).........有種一瞬間看到童叟的感覺。

CAGE15 

有愛的可以自己去湊石松和吉本的立繪w(只是會變得很好笑www)

CAGE16  


前陣子與友人在CLOSE篇未來前談到的萌橋段中,這段八成是讓我看了文字就可以開始亂想一通的.....

後來齋木線結束後──我被植入病毒了Orz.....(居然真的萌了)

CAGE11  

 


之前有說過的全體劇本喜好順序,我得承認一件事就是伴隨著摸BLG越久,連帶嗜好與喜好都開始與正常脫軌了,像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矢ヶ崎和吉本劇本就愛的要死還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有毛病。玩帝千時凌辱線的發展實在是很衝擊(老實說能玩成這樣也沒幾人),當初是能避就避十分害怕,現在回頭來看CAGE的角色毀滅程度.....覺得還是有不變的喜好在,只是像九条這類王道已經不能說是現在的喜好範圍了.....不能說不好,只能說大家各有喜好吧?

劇本喜好前3位:1.齋木(完整度)、2.矢ヶ崎+石松(都需要搭配破壞線)、3.吉本

角色個性喜好前5位:牧→吉本→石松→齋木→新田(X,我真的有喜歡渣的潛力!!)

其實角色喜好全體都可以打包的...........


玩過的絕對不會否認繭子妹妹是天使。不知為何非常想看製作組把她和齋木擺在一起到底是什麼場景.......

XX年之後也想看!!!

CAGE10  

修正旁邊的應援圖角色範圍,後來想想自己難以割捨每個角色,甚至都可以說每個角色都很喜歡!!這詭異的BLG為什麼會害我中毒至此!?

CAGE9  

 

友人和我說新田在CLOSE根本就是來過場的,現在玩完只意識到改掉後的立繪太不公平(泣奔)~~~~~~~~不過OPEN已經有屍體了,CLOSE是來補齊有人沒有的部份(快住嘴)。

00  

現在玩完全系列再看這句話會很感概...........OPEN篇是沒有,CLOSE卻是狂出是怎樣啦(一次搾乾大家)

CAGE6 

 

與友人在閒扯同人誌封面時順便說出了個人對於CLOSE同人誌總集篇封面願望(其實就是左擁右抱的想法)──注意我現在講的話全都有捏到劇情

紺野大腿上是齋木,背後是石松,側面是面部開始扭曲的大衡,一旁來栖興趣盎然,牧兄笑眼看好戲。

我很堅持齋木一定要在紺野的腿上這種心態是怎樣!!!!!!

 


 

玩完CLOSE之後,我感覺到的就是CLOSE的同人誌好像每一本搶購都要面臨大戰.....!!!齋木和石松就不用說了(多數都是這兩派的),大衡部份本身也有不少親友派支持(雖然是崩壞),牧兄雖然大家都閉嘴但隱約意識到有不少粉絲(我跟友人喜歡他喜歡的要死),哎呀.......來栖呢?

旁邊的微博有放預定10/7號首發的同人誌總集新封面,事實上這本我是可以避掉不要買的,不過打完OPEN篇的時間拖太久了,想看傲嬌鬼的同人誌卻得面臨買不到的情況下,又剛好面對到總集篇發佈的消息,於是心一橫就決定買這本。

不過封面真的很歡樂.......!!!!!!!!!新田睡醒後的反應好期待(妳分明就是想看他抓狂!!!),九条也打算加入陰影系列了嗎?吉本好可愛///////傲嬌鬼沒變嘛....

用新手機拍的全部情報圖,下個月要有新作情報我就得說微冷你們強!!!!

 CAGE6  

 

玩完全部系列之後,若問我哪張CG最喜歡,怎麼想想還是OP中的這張......(自己死)!!!!

尤其是後來的OP大家的物品都有做其呼應角色的部份徹底的做到頭尾相連,一方面覺得有燃又有萌.........現在講到cage的燃點與萌點是等同畫上等號關係我多少都會有點失控。(太喜歡的關係)

150035665af4c6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官方再畫一張全員到齊的CG(笑)。

img0011  

arrow
arrow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