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給主角的求愛文中有明確寫到大體上想寫幾個角色的重點目標,有看過個人感想文章的人知道個人的感想上一定會捏他X爆的內容出現,但這次CAGE隨著越看越有趣的故事,我已經無法維持像之前那樣感想順帶爆料了,現在要寫感想和爆結局可能會使我感到很痛苦Orz反而對角色的人格分析這點更有興趣

於是決定改變之前的感想著寫方式,這次CAGE將以角色人格分析代替原先預定要寫的感想全論


這幾個月的預訂,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很有可能不會玩,那天和這款打到的遊戲有兩個,我不是不喜歡櫻井.......只是現在感覺她的劇情處理不似赫炎和漆黑那樣,題材或是人設或是原畫的垂乳讓我囧掉,個人希望她休息一陣子,每年都出腦汁總會乾....(紫影我只喜歡第5章→有夠扯)。玩完大正和OZMAFIA!!光拼大正的感想我就HP-10000了吧=口=(除非石油王延期)

男性向也有想玩的作品,還有一款八寶的美少女萬華鏡.......

002 

另外一款也是12月的重點,個人對於田舍作品通常沒啥興趣,這次總算有作品殺出來了。劇本家全部都大有來頭,男性玩家不少人認為此作也是首攻之一,不怕沒得玩。

c748466table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性向 遊戲進度 BLG BG
    全站熱搜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