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文章有空再看
 
 
推薦攻略順:九条→吉本→新田→矢ヶ崎(OPEN篇)→大衡、來栖→牧→齋木→石松(CLOSE篇)
CAGE.png
私心給分表(滿分為60):
 
原畫 8
劇本 9
音樂 7.3
系統 5
角色 10(史上最燃也最萌.......)
特別給分 7.8

總點:47.1

私心推薦星級:

(愛是盲目的)
 
 

完全就是休養沢ライチ兩個人作爽的作品,豈料被冷微這麼一報倒是吸住了不少眼球,OPEN篇沒缺貨,CLOSE篇倒是開始預約後2-3天後開缺,也許意味著玩家們的饑渴這類的作品也說不定。

遊戲中的現實,現實中的遊戲

遊戲中的設定或是角色設定相當謹慎,和走一般性的大眾向已經不相上下,角色之中也有人包含了流行角色屬性,敢逆於一般文本作風是眾玩家對於這遊戲的一致感想與欽佩。遊戲分OPEN與CLOSE上下兩篇來看,OPEN篇可以攻略新田、吉本、九条、矢ヶ崎,CLOSE篇為齋木、石松、牧、大衡、來栖等角色,而又以篇章分為「參加者篇」與「製作者篇」,各自都有L(LOVE)與D線(DESTROY,破壞)的發展,玩家若是單走LOVE線不見得可以知道角色的真相,往往都是要經由DESTROY的加持才會對於角色擁有更深入的了解。

 

遊戲乃為常見的奪寶設定,主角紺野鐵平(職業是宅配業務)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捲入(?)了一場只在夜晚展開的奪金幣大戰,經由這場大戰中想盡辦法脫穎而出或是默默的結束這混亂的戰事,找到一個可以志同道合的好友渡過難關乃為此部遊戲的主旨。

看似純粹的奪寶遊戲卻因為參加者乃為萬中選一的狀況下,變得有些不同。本身這場遊戲是齋木是選給為有錢人的玩樂用的生死格鬥下注場

 

 

相關感想文章因文太長,故分成下列四篇:

CAGE(檻)角色觀察論-吉本/大衡/來栖(宇宙人/同學/同事)

CAGE角色觀察-新田/石松(流氓/保鑣)

CAGE角色人格觀察-矢ヶ崎/牧(青梅竹馬/魔王)

CAGE角色人格觀察點-齋木/九条篇(BOSS/理髮師)

 

另外有亂談篇,個人的樂趣是盡各角色的不同之處

CAGE亂說篇3(居然還有3!?)

CAGE-亂說篇2

CAGE雜談總集

arrow
arrow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