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與檻角色的拼鬥寫人物觀察記,有史以來最難寫的BLG感想是怎樣......(腦細胞全體死光光)所以現在只能湊得出來一點,友人說超期待看到傲嬌鬼的部份讓我壓力馬上就來了。

COOLB1 

然後就是小感想,COOL-B這期異常的好看(脫離冷凍期的BLG實在是太棒了)!!!!NO,THANK YOU!!的H CG超棒!!(原畫本氣啊!!!)看起來像GAY向但一點都不排斥是怎樣.......(口味也換了嗎?)主角表情ERO最棒!!!!(開眼)

オメルタ CODE:TYCOON這款會玩,一定會玩(本篇劇本是那樣但還是會玩).........

DMMD的FD,給個一百萬叫哥哥回來要不要(喂)?

東京陰陽師......我唯一現在最想玩的商業向......!!!!

Pigeon Blood....H CG現在是想朝A片發展嗎(自爆)?比CAGE的H CG更像A片CG果然是肉慾........話雖如此但還是會玩啊。

少年愛麗絲,請來的聲優太異常了!!!!!!!!!!!!!!

神樣,我覺得夭折的可能性不會少......

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藤丸的原畫果然有為此作加了不少分,無論是CG構圖又或者是上色全體水準可能是繼鵝媽媽之館之後的強勢力作,若說此作是QR今年的重點可說是一點也沒錯。

冬櫻抄......微妙的看不出來是R18(汗)。

arrow
arrow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