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這個只是想吼永遠的郎貓兒你快給我復活!!!
一把把我拉進來卻最早被拋棄了,要老玩家怎麼承受得住這樣的打擊!!如果現在說買了他們家的遊戲就能復活我怎樣都會買啊!!(其實只缺兩套,他家的原版數量和n社是同位數的)
(個人的初blg是ドーリィナイト,但帝千是基石,咎狗是失心瘋,眼鏡是理智過後的選擇)


已確定胎死腹中

ティルナサーガ~少年王奇譚~トーラス・ZERO

14d7cdda648f57 

 NO.1+2+3+4,初出-B'LOG 2003年11月號
(當初為了帝千過去的情報而買的雜誌,現在變成寶了)



1、カテドラル幻想+2、ダブルコール
囧..現在看到克里斯這個名字會想到惡靈古堡.....草香在2003年時和CYC合作發表的消息,似乎是想夾帶薔薇的人氣趁勝追擊,不過後來東西沒做成跑去幫男性向寫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結果引來迴響。(也變成該社的人氣作品)
ダブルコール......就我所聽到的會社風評不太好.....2CH多的是還沒退錢結果公司人去樓空的抱怨。就這麼不負責任啊.......

14d7af7bf65906 

3、abyss-永劫回帰-
說真的不是偶然入手到這本雜誌的話或許就會看不到這些企劃,那段時期的BLG會社簡直是如同發了瘋般的如雨後春筍冒出來,一方面是高興另外一方面也要擔心.....
地雷作品也會埋在其中。

14d7af9d357bba 

4、ホテルクロノス
原畫是畫魔王的松本老師,這個也是還來不及期待就夭折了。現在在做起來的話或許有機會賣?(當然又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14d7afaff96df7 

NO、5   初出:COOL-B 2005年7月號(VOL.2)

White Shadow
其實可以免掉的,但因為山本在的那間原公司退社了,以下的這兩個就不太可能見到。
是錯覺吧,她退社後畫風似乎有在改變了............聽聞愛畫者的說法,畫畫是沒有極限的追求,她或許是作了以前未曾突破的嘗試.......

14d7afb87c53d9 

NO.6  初出:COOL-B  2006年3月號(VOL.6)

AF溫泉(暫定)

正統的FD騙錢用........是說大家都活著都很奇怪啊!!(炸掉)還好對這作品沒什麼感覺,不然會被挖坑。

14d7afd46b9e8f 

NO.7  初出:B'LOG 2006年6月號(也許?我把雜誌都丟了)

絶品!華麗の王子さま
發表當時以華麗的上色受到不小的期待,再加上是童話故事改編的版本,這作品確實是有打到鬼打牆的自己,可惜來不及看到它的面世就消失了。
嘔吐妹來撿走這作品吧......(說傻話)15R也支持啊.........不!是一定會!(有絕對的自信)
說真的最期望哪個作品繼續做下去的話,一定是這個!!

14d7afdc899463 

NO.8   初出:COOL-B  2006年11月號(VOL、10)

月下双影

情報發表時引來2CH的毒口(說身體比例挺怪的),不過真正有興趣的還是華麗的上色((上色非常重要)),現在塗得不好看還會被說成是同人像這類的諷刺......
真傷人(笑)。
對於決定把遊戲做成全年齡和R18版有點小意見(到底想怎樣啊這公司),通常這樣拆帳給人感覺一是賺錢二還是賺黑錢(撞)。

14d7aff3c776ea 

中間大概腰斬掉了不少,不過個人的重心一直cool-b上,b'log根本沒在注意。

NO.9+10 初出:COOL-B  2009年3月號(VOL、24)


娼年メイドクーロ君

發表後沒多久就宣告終止開發....令人懷疑是不是說好玩的。
順帶一提,男性向終於有公司在6月要出女裝男系的ERO GAME,而且上色非常有力。(不過若是懷孕的話個人會大吼)

14d7b008164ebf 

NO.10

とらぶる3H

這間會社給我感覺都像在說笑話一樣非常差,都是說了就不做.....混帳。

14d7b01838f88b 

NO、11  初出:COOL-B  2010年1月號(VOL.29)

移植版(是什麼機種不明)──君の中のパラディアーム(暫名)

其實真出了就要玩,移植版裡似乎想將大哥立為正式的攻略對象(原作不可),但後來聽說原畫似乎是翹掉了(禁語),加上原公司解散所以就無疾而終。
嘛,原作我也喜歡大哥,總感覺大哥比其他哥哥更有哥哥的責任心 ,不自覺的就萌了(腐)。安元的聲音比我想像中的成長很多,把那種天人交戰的感覺完全詮釋,NICO上有遊玩動畫。(聲優的本氣)
個人腦中配對是二哥哥X三哥哥啊XD(不覺得很萌嗎.....?)

14d7afeec8182f 

NO.12  初出:COOL-B  2010年3月號(VOL、30)

彼岸之鏡
沒有網站沒有介紹我就當它死了,似乎有不少會社的女社員都是憑著一股熱情從男性向裡脫出來作,但有幾個能像宙地那樣熱情到完整的把兩部作品作完的(搖頭)。
宙地那個還是員工旅遊時發想出來的點子XDDD
看 這作品不免懷疑一下是不是被紅天的初回版大賣給影響到了(據說一個月後缺貨,有人有買不到的問題在),就覺得想試試看吧囧?不過說實話速水漣的H劇本會給 不少腐女玩家衝擊,描寫的方面十分的ERO到位,不少有跨位涉獵男性向家具屋作品女性玩家還蠻喜歡她的。個人玩過她有參予的姐汁,玩完後深深感 覺......家具屋出來的H劇本家不簡單(鼻血),不愧是男性玩家選出來的實用系。

14d7b0212545d7  


2018.6.20

理當認為應該不會再有看到腰斬的機會沒想到1X年後居然要更新了Orz..........

Heimskringla-TYRANT

IMG.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G
    全站熱搜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