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狀況下不想玩長篇大論於是找小品,剛好前陣子友人給的推廣同人作品-囲-還在電腦於是就開起來了..........簡感不想捏太多。

作品本身是同人創作關係,有些音樂什麼都別要求了吧。片尾曲我微妙的要死........(和檻中的某個片中配樂居然是一樣的)意外的需要一點記憶力的選項遊戲。如果因為作品本身的畫風而選擇不看這故事個人覺得相當遺憾,無論是發展或是心態轉寰都相當有意思,怎樣的選項男主角都一樣會留在這裡

14fedb234b56a1 

以下就是捏

基本上是尋找替身而在第5個獵物上找到自己真心的故事。(誰呢?)

故事沒有明確的提明謎青年的背景與過去,甚至是主角的背景,劇本表現的是再簡單不過一件的相遇與停留的故事,受到對方吸引的主角逐漸越來越不想離開這個當初令他痛苦的房間,至於背後的一切?誰知道?只要確定當下就好了!

若不討厭扭曲發展與密室監禁這類的題材,這作品則有相當韻味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G 同人作品
    全站熱搜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