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就隨便寫.......

現在網誌上大致上分為兩個地方更新,隨時都有廢話時就寫在微博,感想、推廣、雜誌文或是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就會在網誌上出現(因字太多)。

有些遊戲我會玩,不過卻不是每個都有感想好寫,有時候要看天時地利人和......腦子肯不肯給力,畢竟寫感想這件事是從BLG資歷中的第3年才開始,本來就沒有寫感想的習慣,玩了沒話想說也是很正常。

 

 

網誌改裝-個人有改裝癖這個傾向如果從7年前就看過早期奇摩網誌的人就知道了。個人改裝網誌有主題性的統一,幾乎會選擇當時最期待或是最喜歡的遊戲來進行主題,這次個人想要挑戰2種風格統一。還在想要不要研究一下語法.......

關於遊玩部份,之前已經發在網誌上這張圖說明一切:

new year1  

之後預定追加在網誌的感想

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蒸氣龐克系列推廣文的黃雷與赫炎介紹

.....其實我沒打算要玩這麼多的,只是原畫家一直很對味(苦笑)。這次黃雷到現在為止就真的是第5章我覺得韻味有出來一點點........

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感想完成版

我剩下真相.........

少年愛麗絲感想

應該夠時間給我打了.....

 

 

再來就是承蒙各位關照的檻角色感想追加,其實這陣子有偷偷在裡面更新。內容全部是全都彙整過的,結合了副讀本與官網上的SS上得來的東西,我本來就有說過感想會隨時追加,只是要看腦袋肯不肯給臉讓我寫。(閉嘴)

首先已經確定到冷微前或是同人誌發售前感想確定不會再動,卻有明顯加筆的角色:

sb_close2  

石松部份後面撇了一大串感覺比較像是我想寫的個人感想囧,他的劇情說真格的我在跑L線時感受得到正要開始前卻消滅的剎那感,也因此D線深受我個人喜愛,原因已經撇了........他的劇本就如同題名「閉籠」一般,完全將人關在黑暗中。

誕生日全面死屍一片,有人說他的SS誕生日根本就是葬日,我只覺得微微痛了一下.........

sb_close3  

齋木是連同副讀本的部份都併入。看完副讀本我偷笑.......理由寫在他的感想中了。

sb_close4  

我本來就很欣賞牧兄,這次副讀本之後又更讓我欣賞牧兄的L線寫法..........已經撇了........很有警告意識心的一個劇本。

 

未來預訂追寫的角色:

sb_close6  

大衡主要是加入副讀本的ss做一個總整理,腦子處理中。

 

檻的官方問答部份的更新-因官方已經不再回答,要翻的部份現在剩很少,我有選擇性的挑掉一些非常R18的部份刻意不翻(不想被找碴)之外,手上要翻的現在剩很少,新年會再翻一兩篇之後這篇就不會再更新了,長期以來受到各位照顧真的非常謝謝。

併上推廣文、亂彈篇、角色感想,不為其他就希望各位能夠發現到檻系列的魅力進而去碰觸遊戲,最好還能購買以給予支持。同人作者往往都對遊戲是最認真的,但心意與價格往往都不成正比,你的購買對創作者來說無疑是最好的鼓勵

檻的亂彈篇更新-也是一樣承蒙各位的關照(笑),老實說單篇超過100的人氣確實出我意外(聽友人說朋友有向她說這篇挺有趣的)。曾經有說過當初是寫來是為了殺等待CLOSE的時間跑OPEN篇時所記下的有趣發現,沒想到越寫越多w,加上現在CLOSE篇解密,可以寫的東西就變多了。

問我為什麼有這麼多東西可寫....一是我覺得官方設定很細微,二是我覺得我太閒= =||||不小心看到其他地方了......其他遊戲都不會像這部這樣讓我連從劇本就能推斷誰的戰鬥力高,誰的S性,誰的台詞又很經典這樣,新年還是會更新一彈,待我沒東西好寫時這篇就會停了。

再來就是定期的一些雜誌雜談感想這個是不定時的更新,有空也一樣隨便看。

 

那麼在此先拜個早年,祝各位新春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瞎說
    全站熱搜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