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的把一些專訪先看了.......三千世界遊戲的女主角是我喜歡的型(粉紅嗆辣),看來應該不會做給只是給小女生玩的R18,而是熟女限定的妖豔翻弄,老天誰快來救我!!

20130123171159da0  

 

於是以下開始閒扯──

三千世界遊戲列入在名單中,我希望劇本不要和原畫大反差不然真的很想撞牆................

オメルタ CODE:TYCOON

.....依這種進度來看,2014年應該有機會可以看到實品,另SS這期中二生的集合(大爆笑)。就說賭馬不要玩得那麼兇=A=|||

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

跨頁插畫是千家,SS是時雨和館林,主夫不在家嗎.........館林篇是特典SS之後的故事,有興趣的可以過去看一下。

DMMD的FD

不多說有CG有証!(喂)嗚嗚,本來不想玩看了都想玩........

神樣

遊戲後就知道至高天有沒有望了.........

NO,THANK YOU!!!

不多說出了再玩!

サイケデリック

官方的訪問後出現的整理是這樣.........一樣有L&D線,但L&D線的攻受是固定的,L線固定主角攻,D線固定攻略角攻,結論這遊戲是主角總攻。又由於世界觀與檻系列是共享(只是不像檻那麼非現實性強烈→真的嗎囧?),官方考慮讓檻的角色們出來客串一下(笑)。

看到現在期待的是荒井,主角已經很任性了另外一個還是腦袋派的任性,這什麼跟什麼w

ss的來栖畫得好可愛.......等等這期是中二生期號吧囧?

 

乙女全部跳過去orz..........大致上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