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作者終於要把成品推出來了於是一寫。

CC  

故事介紹(消化版本):

時期為大正時代,鎖國政策解放的日本所在帝都發生的各式各樣怪奇的事件。成為新警察的主角西野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見到了被殺死,並成為幽靈的東雲,為了要更努力服務大眾當個好警察,西野和東雲聯手解決各式的案件。

在這途中認識到了條之院家的兄妹,隨著故事的進行西野和東雲亦與其它條之院的家人們照面,知會了條之院家族的人際複雜面,而在最後,條之院家發生了血案..........

究竟是誰殺了東雲,而條之院家的家族情仇又該如何解決呢?

 

hito_nisino

主角,雖然前髮太多看不到(妳說啥),不過是個很可愛的主角。有相當堅強的信念,一旦決定事情就不容改變,有著超強的看穿物質本領,只是在對他人面前有較強的謙卑感所以容易被他人帶著走。

唯一看得見身為幽靈的東雲角色,之後便與東雲在一起偵破各式案件。

 

hito_sinonome

與主角在一起的幽靈,根據說法是連死前的記憶都沒有的狀態。針對自己變成幽靈,和只有主角看得見他一事並未悲觀看待,相反的還因為死了能夠到處活動而感到高興。

在與主角一起相處推理中,兩人產生了奇妙的友誼。

一旦興奮或是推理時雙眼就會發散紅光。

 

hito_miyuki

條之院家的千金,未來繼承條之院家的主人,但因為想成為新聞記者,對於繼承一事便沒有興趣,相反的還是個常跑現場的野女孩。與家族裡的長姐千代或是秋葉的想法都有所差距而對兩人感到頭痛,唯一能夠相處較自在的只有兄長鹿太郎。

hito_rokutarou

條之院家長男,不被父親喜愛的私生子,甚至於強迫從軍。在戰爭中被爆炸給波及受了重傷療養後,便做出很多讓人不解的怪異行動。亦不深受同父異母的千代與秋葉兩位妹妹喜歡,唯一相處融洽的就只有末妹的美雪。

hito_yatu

嚴格的主角上司,因為過於年輕也被上面的人將一些麻煩的事情丟給他去處理,他公私不分的將這些鳥氣全丟在主角身上(真囧)。

以自己身為警察為傲,偵察時也以自己的所見為證;這層作風使他相反地討厭不隸屬於任何組織,獨自推理的偵探,和攻略角色之一的雷斯塔在每次見面時都以討厭的心理在應酬對方。

hito_esi  

秋葉的專屬繪師,總是笑臉迎人,和西野也有段年齡距離,說話亦是現實理論派(直接刺進去)。因繪秋葉的裸體而導致周遭對於秋葉的名聲有所影響時,他便會激動的反駁。

說喜歡繪畫的關係,關於自己的畫能否賣得出去自己都不甚在意。生活不愁匱乏情況下,居然住在墳場的隔壁。

hito_niwa  

受到千代照顧的園丁,沉默寡言的鋼派青年,因有著不容易讓人靠近的氣場關係,導致易被他人誤解。過去曾有過不好的經驗對警察感覺很差,放不下主角。

hito_resu  

自尊心激高的英國偵探,對誰都是紳士的態度,常對他人一定的距離感。不過若是對方是自己認可的人物,會有著相當大的寬容感。在帝都的一角經營著偵探事物所,解決了不少的困難事建,可對於警察的搜索方法抱持著懷疑,總是認為警察的方法遠落後於現代,把警察當笨蛋來看。

特別是與古板的八房合不來囧.........

arrow
arrow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