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用OZMAFIA!!的新CG代表我的驚訝.......原畫實在是太讚了!!!!!!!這部若劇本能夠好點我想現在也不用悲哀成這樣=  =||||

有什麼圖想掃的話後補吧........

img002  

重要的部份解說:

幸運狗1........8月你才開始要說把壞蛋片發情報那這樣要多久才發你說啊你!(爆炸)

學園天國2跳過,冷飯與王道現在根本就吃不上來......

NO,THANK YOU!!!的H CG根本就是男性向H姿勢繪圖WWWWWWW(→常碰所以清楚),原畫不愧是男性向經驗者畫出來特有色氣......,主角小春皺眉的樣子為什麼這麼可愛你倒是說說看原畫..........

Si-Nis-Kanto的情報釋出總算讓人鬆了一口氣,而且照這樣的寫法來看劇本>原畫的魅力是確定的。

オメルタ CODE:TYCOON,這期是劉董(?)號,オメルタ本篇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劉董的部份,所以這期超滿足.......!!!!越看越想要玩是怎樣......!!!!!!

於是證明對劉董的誠意(什麼?)就來放這個吧......!!!!!!!

img003  

東京陰陽師的解說H橋段那邊讓莫名其妙的點火了!(觸手觸手...........)

神樣留在感想吧。

CAGE的SS是牧兄..........看完後有助於更瞭解牧這個人。(對不起只能爆料到這裡)

乙女全跳痛(本來就非主力部份),OZMAFIA!!只懷疑是劇本的表現配上好原畫=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