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期待,自己則是被那特殊的上色方法給吸引,但上次下載時間和閉籠篇靠太近,變成閉龍>偵笑,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一次......ddd

(上色應該是偏近水彩+花紋貼繪,作者在這部的圖繪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被嚇死(心臟大無力)........!!!!!!!!劇本上韻味有夠,演出上看得出來下了很大的功夫,挑選的配樂BGM也相當的符合遊戲(不會有檻某些片段給我?這樣),內容描述新米警官因挖掘一具無名白骨後見到數十年前翹掉的偵探幽靈東雲而開啟的故事。

第一話頗有意思,想知道的人可以去玩玩看。後面的加料放送可以知道這主角到底是怎樣受歡迎吶w

攻略對象製作者表明是5.....包括自己的上司、條之院家的畫師、庭師,英國偵探都在內,然而第5個是包括條之院........!?

看了官網日記之後變凹了,作者在發售之前察覺到系統問題確定延期後因為一封E-MAIL導致心情變差後就無下文........囧,這年頭不知世事的小屁孩很多,希望作者能夠恢復過來別太在意發售遊戲.....


  

arrow
arrow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