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裡所有遊戲圖示均為原公司所有,感想均為己琉所撰。未經允許之下勿轉載,若有需要請知會,謝謝。

感想主力為日系BLG,新舊遊戲交替。

感想進度:ヨシュア(完成)、ルチアーノ(完成)、メディシス(完成)、 ニコラス→ヴィシャス→レオナルド→グロリア(完成)→ジャン(完成)
乙女感想居然會寫得這麼賣力.......講給友人聽,友人會笑的。
在寫完ジャン感想的隔天看到掛在牆上的2011年月曆,上面的廠商寫的是「柏拉圖磁磚」.....才剛打完柏拉圖這三個字就看到這個──
天,怎麼這麼巧!?(當場黑線)
不禁想到PS2主機讀不出燒出來的片子,也許是想催促我別在電視上解決拖延(電視會被搶,因此大神我玩了五個月之久),一兩個禮拜就要速解......
2011.1.9不加筆情況下確定此篇全文完成
雙路線感想完成,為了想給各位瞭解個人對萌這傢伙已經到了有點病的程度,ジャン的感想是寫感想以來寫得最偏心的一篇
理由已經在感想裡了,作為隱藏攻略對象,他給我是期望外的表現,不管他人感想有多失望,我個人為此滿足,由無到有的歷程是這路線最大的勝點!
橋段的醍醐味做得很徹底(適時的空白程度其實有為這路線加分),無論是他老大,還是女主角...........我都佩服高木這究極的柏拉圖式的表現!(→靈肉分離的天蠍座)
不用壓倒!不用曖昧!這就是戀愛遊戲裡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啊!(純愛的究極)
至於為什麼會和ヨシュア一起併寫....問老天會比較快?順帶一提,ヨシュア的路線我寫得很正經。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實狩獵之力為剝奪未來時間
大量水注意。WORD打草稿把想寫的東西一鼓作氣的寫完,好久沒這樣寫了。(然後又很該死的是又是一面工作在一面想感想囧)
本來禮拜日要唸書的,跑他的路線就啥都別準備了(反正沒有要考試算了),難得IF裡會出現這種角色致命的缺點為主,而切進去的寫法(而且不強調戀愛),而不是治好了病大家歡天喜地的LOVE這樣的狀態(說實話他如果是這種遊戲我反而想砸鍋,看你寫的猛獸使!→氣憤難消),甚至於到最後,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帶著猶豫不安才到最後一個關頭醒悟了一個道理存在。
和年紀也有關連吧?(明明外觀就不是多老.....為什麼腦子裡總是人生的理念)
第一想寫的不是ヨシュア(第一輪),而是他大哥,看著和自己很像的攻略角色,是不是特別有衝動揮毫?
遽聞PSP版中有追加他的新ED.......囧,1月去買PSP吧(剛好咎狗和遙5都在上面)。
ヨシュア線的有在想啦,不是很喜歡是沒錯,但看到那後續不免有種「這是美少女夢工廠的父親ed」的想法突然竄出來,突然噴笑,討厭的感覺馬上降了半分。(到頭來都是奶爸)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