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裡所有遊戲圖示均為原公司所有,感想均為己琉所撰。未經允許之下勿轉載,若有需要請知會,謝謝。

感想主力為日系BLG,新舊遊戲交替。
IMG_20180408_200514959.jpg
沒什麼意義的整理文,不用看沒差的類型。
此文隨時更新。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jpg
排定未來的感想時程(2018/03/19)
廢噗、檔案和分類全都往旁邊去了,文章分類也在旁邊這是給不知該從何找起的人看的。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jpg
覺得還是寫一下記事比較好,第四天後補。
這不是遊戲感想文,只是單純的旅遊流水文,不太重要可以省略不看(純寫好玩)。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H46FD16
慶祝系列完結,於是個人自己私心做了一套桌布,集個人目前所學之大成,去背也尚算可以..............
有空再放上來。
 
改良版本,嫌原版本太俗了。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IGP0902
想寫這篇是因為買了原裝遊戲以來遇到最X的膨風包裝=  =
はい、これは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のパッケージのきっかけて、そういうテーマにします。
三個月前去了日本進修日文(其實是一直覺得哪裡有缺乏而跑過去了),在那邊接受最血淋淋的教訓(實際用日文聽說讀寫),拜此之故現在的日文能力穩定許多。(只是欠缺環境囧,三週的過渡期一過...................很多老師對我的評價都還不錯,都提其實還蠻會說的,正常的速度日文聽力都通得了)
其實想放照片但懶得整理.....等打完陰陽師吧=  =||||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
前天買了這軟體回家裝,就算是不會樂理的人也能使用的很快樂,使用淡入淺出只要一下子就好了。
實際做後發現做舞曲之類的可能很容易,但做紓情的配樂意外可能會燒光腦子吧(笑)?一半是素材也有限......
 
燒了快三個小時的腦子後出來的只有以下陋作=  =||||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002
暫時用OZMAFIA!!的新CG代表我的驚訝.......原畫實在是太讚了!!!!!!!這部若劇本能夠好點我想現在也不用悲哀成這樣=  =||||
有什麼圖想掃的話後補吧........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無名小站那回之後,第二回。
日英混合?
Bedroom Hymns (Best Quality) Lyrics -大亨小傳配樂(好可惜沒有FULL)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123171159da0
很認真的把一些專訪先看了.......三千世界遊戲的女主角是我喜歡的型(粉紅嗆辣),看來應該不會做給只是給小女生玩的R18,而是熟女限定的妖豔翻弄,老天誰快來救我!!
 
 
於是以下開始閒扯──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 year1
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就隨便寫.......
現在網誌上大致上分為兩個地方更新,隨時都有廢話時就寫在微博,感想、推廣、雜誌文或是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就會在網誌上出現(因字太多)。
有些遊戲我會玩,不過卻不是每個都有感想好寫,有時候要看天時地利人和......腦子肯不肯給力,畢竟寫感想這件事是從BLG資歷中的第3年才開始,本來就沒有寫感想的習慣,玩了沒話想說也是很正常。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A
以下是雜談,寫在微博上又不知道要爆炸出幾篇於是只好在自己家裡寫
 關於檻的角色感想部份......隨時補充(就是想到會寫),原先寫感想本來就有壓力所以消化不正常是很自然的,會有加筆是我個人的任性還要多擔待就是了囧.......。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2
本來在給主角的求愛文中有明確寫到大體上想寫幾個角色的重點目標,有看過個人感想文章的人知道個人的感想上一定會捏他X爆的內容出現,但這次CAGE隨著越看越有趣的故事,我已經無法維持像之前那樣感想順帶爆料了,現在要寫感想和爆結局可能會使我感到很痛苦Orz,反而對角色的人格分析這點更有興趣。
於是決定改變之前的感想著寫方式,這次CAGE將以角色人格分析代替原先預定要寫的感想全論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