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就隨便寫.......
現在網誌上大致上分為兩個地方更新,隨時都有廢話時就寫在微博,感想、推廣、雜誌文或是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就會在網誌上出現(因字太多)。
有些遊戲我會玩,不過卻不是每個都有感想好寫,有時候要看天時地利人和......腦子肯不肯給力,畢竟寫感想這件事是從BLG資歷中的第3年才開始,本來就沒有寫感想的習慣,玩了沒話想說也是很正常。
部落格裡所有遊戲圖示均為原公司所有,感想均為己琉所撰。未經允許之下勿轉載,若有需要請知會,謝謝。
感想主力為日系BLG,新舊遊戲交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