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裡所有遊戲圖示均為原公司所有,感想均為己琉所撰。未經允許之下勿轉載,若有需要請知會,謝謝。

感想主力為日系BLG,新舊遊戲交替。
lb_open4
無CG的全文字感想,捏是一定有的,未玩者請謹慎思考是否觀閱。
之所以排在一起是在於他們的精神太過細膩與專注,他們都喜歡紺野的外貌也亦被他的特質吸引(差在對待態度就是S與M的立點上),以及相當重視約定這件事情上都是相當的,兩個人都是出了口就一定會遵守,九条早在OPEN裡知道齋木是怎樣的性格(同類感應?),相同的齋木也知道九条的想法,更讓人確定他們就是相對面。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S
發現感想拖太久有拖臺錢傾向(神經突然斷線),於是感想全放了不要再催了!!!!!!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OLB1
還在與檻角色的拼鬥寫人物觀察記,有史以來最難寫的BLG感想是怎樣......(腦細胞全體死光光)所以現在只能湊得出來一點,友人說超期待看到傲嬌鬼的部份讓我壓力馬上就來了。
 
然後就是小感想,COOL-B這期異常的好看(脫離冷凍期的BLG實在是太棒了)!!!!NO,THANK YOU!!的H CG超棒!!(原畫本氣啊!!!)看起來像GAY向但一點都不排斥是怎樣.......(口味也換了嗎?)主角表情ERO最棒!!!!(開眼)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GE.png
修正文章有空再看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2
本來在給主角的求愛文中有明確寫到大體上想寫幾個角色的重點目標,有看過個人感想文章的人知道個人的感想上一定會捏他X爆的內容出現,但這次CAGE隨著越看越有趣的故事,我已經無法維持像之前那樣感想順帶爆料了,現在要寫感想和爆結局可能會使我感到很痛苦Orz,反而對角色的人格分析這點更有興趣。
於是決定改變之前的感想著寫方式,這次CAGE將以角色人格分析代替原先預定要寫的感想全論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b_open1
劑方第xx字號:黑暗向血腥硬漢暴力同人BLG,R18R23以上者建議服用
服用需知:遊戲劇本有強烈的中毒性,含有強烈的副作用,若有不適、強烈嘔吐衝動者請停止服用
可治下列疾病:商業向BLG裡喜好往往看來就是BD角色(例:咎狗的グンジ,紅天的七絡),又或是可以接受殺戮、解謎內容也不用祈禱有太好的結局,可以放心給劇本家虐待,愛好歪曲感情者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GE7
有點微弱的可能要爆字數之嫌疑。關於主角我已經撇不少了,攻略對象怎麼辦....!!!
 
一部作品最重要的是主角的存在,在個人的腦海中經過的BLG遊戲主角,老實說要嚴講真正有印象性的大概就只有AKIRA以及微弱的..........眼鏡主角克哉(但克哉對我來說有點複雜)與幸運狗的喬。
就算是帶領我進入此道的帝千主角青樺,現在看他只覺得是個辛苦的孩子,實際上存在感沒有這次來得嚴重──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57
今日收到10/7L&D去參加那場所販賣的檻系列遊戲等物品,吾友提及遊戲主體並排會有快感就擺在一起了(有種莫名其妙的快感),同人誌花了三時間看完(都沒看過)。
但正直的要說其實我比較喜歡後面的免費本內容(被丟出去)。
 
再錄本這厚度.....(大驚)根本就和一般圖書目錄沒有兩樣!!!!!!!!CLOSE不會是爆破吧?(上看150以上)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是把之前的一些閒話丟進來而已
由於這實在是可以列為個人的購買紀錄中最可怕的回憶,拿起來說嘴一下。
先前已經和友人說好要一起訂CLOSE篇的原版,這事是在6月底時,友人在日本有朋友可以幫忙寄只是說因為卡在日本夏休會晚點寄,基於有求於別人也說好,但個人很堅持遊戲想先拿到便建議了用最快的EMS,本來一開始沒有打算陪同走EMS的友人也順便下海了。
這中間我們忍耐了多久的捏它不看已經是精神上的極限了,所以網誌上才沒有捏他出現。她有被捏到形容我是完全避開.......我們都號才能寄遊戲──寄是寄了,但因為對方忙昏頭了本來要走EMS的部份不小心寄成航空,我和友人都覺得能很堅持期待的遊戲要自己去碰才會享受到樂趣。像拉麵那次我敢說捏是沒有了期待所以看捏已經無感覺→對遊戲冷了這時就會異常冷靜下來
後來友人的友人說因為在那邊的工作忙要到20幫忙寄出就很好了也就沒有意見。(後來看了一下宅急便關於日本夏休公告一事,如果十來號寄的話恐怕在台日都也是塞車....所以20號寄是正確的)
後來颱風來襲囧,台北部份沒有問題(飛機起降正常),但東西是先寄給在台中的友人,上星期五發生了什麼欠罵的事情相信有看新聞的都知道,包裹禮拜四就在台灣了卻卡在海關那邊囧。結果變成積了一個工作天的海關遇到星期一貨物量超大,東西足足花了兩天的時間在海關上終於通關。
終 於等到今天東西她會收到,個人這邊是再要我等一天去收宅急便我會瘋掉。於是向已經忙昏的友人建議請她收到東西時先給我檔案(不得已的下策,至少也要先摸到 遊戲囧)。友人是被颱風假給搞到工作昏頭加上這次的CLOSE到達手中的時間異常緩慢造成她壓力大增,難得不急的她也會說──
遊戲你快來啊!!!(崩潰)
這種一波三折的遊戲到手實錄,堪稱是進了BLG之後最痛苦的一次。身為期待作卻這次特別衰小(她說的),被弄得烏煙障氣的她就說了:下次要同人本要嘛走EMS,要嘛走海運(EMS是求速度,海運是算時效)
弄得個人連新系統都準備好,學校也上完課的這種萬事充足尚缺一味的感覺還是第一次。前兩個小時前抱了這台新手機回來..........前天才在台灣上市的HTC J。不知是鬼打牆還是日系手機外型又或者是這次介面真的是一時所選,我就是中邪了看到台哥大的費率都很划算加上獨佔情況下買了這支。
本來就有打算想換手機,但礙於沒啥在用電話就做罷,前兩天和友人聊了一下發現自己上網的情況比較多(查東西),加上我有特殊的情報收集癖,每天回來一半時間掛在網路上遊戲其實沒在打(真敢說),決定來買一隻好了(云云)。


拿到手後的機子無論是畫質或是音質,又或者是本身的質感都很棒......這機子要我用上30個月不換也沒問題(如果前提是HTC不要一直搞更新還是什麼惱人的系統OX問題的話)。
個人買的是酒紅色,買科技產品時很在顏色的問題(汗),除非沒得選就原色,弄丟的那隻第一隻手機是葡萄色......但這隻花了不少錢加上費用問題死都不能弄丟啊!!!!


音樂介面,說實在的可以經由網路更新封面幫了我大忙。
一直以來都想把鈴聲換成Modern Talking的Sexy Sexy Lover(性感愛人)這首最高潮的部份,迄今終於可以啦!!





全部收完也總算是了結了,收完OPEN我就可以來寫全體總感了。
如果說OPEN篇的攻略對象都仍然與主角交換真心的話(85%)那麼CLOSE的攻略角色劇情就如同官方宣傳的一樣完完全全的沒有愛情可言(1%吧),在這種設定下的攻略角色與發展出來的劇情其實更能讓我接受所謂BD發展,要開就不是問題了。(意外的很純情啊我)
但CLOSE的就發展來說,是足以講是目前玩到現在的BLG裡劇情最刺激、最有趣的一款。就因為是那樣的角色所以會有更異於商業向的發展,預想不到的不可能不斷發生,這種宛如嗑藥一樣感覺危險卻會越吃越兇不自覺上癮的特性果真是檻系列才能做得到。
再次向兩位製作人表示辛苦了,遊戲前與遊戲後都不失望的BLG很少,這當中檻系列絕對是奇葩。
還有,我一定要說這句話:紺ちゃん愛してる!!!
PS:為了符合石松的身份設定(日法混血),關於結局名稱的3個GD都是法文表示


這次的BD結局破壞力不知是否被角色的BD光芒給掩蓋掉,還是我已經習慣這種糟到不行的結果(心臟承受力+10),除了正GD之外其他BD總有一種遺憾(靠),不像OPEN篇每次要跑BD前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齋木的星歌是比較特別的......。


官方妳們這麼坦然是已經決定掛著同種類相對稱主義?
矢ヶ崎你啊死穴就在那裡....到哪都不會變的吧。
誤入牧兄的破壞線分岐(這真的是wwww),怕麻煩的情況下一次就先跑了。在遊戲內的真實身份讓意外到難怪大家都閉嘴了,目前是1....(open的破壞結局是2死2生)。

囧,沒想到攻略下純愛異常難弄,一不小心就會走到破壞這翻不起來的選項是怎樣....(陷阱比齋木線還多)
もういい、最初の選択はお気をつけ



..........我只想知道齋木的不眠症有沒有治好Orz
而且最後還是核爆萌!!!還有主角真是他X的超男前!!

不愧是真相線,看到最後的收尾也總算了然於心,再也無所怨言。為了這樣的設定與收尾的結局,花了1418(NT算)也是值得了。(甜度不夠但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然後.....我需要一本官方同人誌Orz

久しぶり楽しかっ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LOVE&DESTROYさん。

 

電腦向來跑CAGE的純愛GD結局後再重來會強制終了這天咒沒想到破除在齋木的GD下。先前發生時友人說BD愛上了妳的電腦(只有破壞和BD是無影響的),那時真感到絕望orz
不過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台電腦和前電腦一樣也跟主人一樣,只吃自己喜歡的東西=3=b吃了太多東西的狀況下連毒素都容易吃進去所以常常在重灌(洗白)。
破壞線容全部都走過純愛線之後再開吧


在後篇最有好感的應該是新田吧(喂)。

先飛過了親友的結局之後由於對真相太過在意就先走齋木線了。(破壞和3p之後再說吧)
然後一半──那種分岐太糟了.........!!!!!!!!!!!!!(不愧是能讓玩家有踏到地雷之感的blg)
但不是完全的極端,至少走了某人那種極端就能避掉。然後剛好是真相線的關係,齋木和石松的身份一起公開,原來是那種身份難怪兩個人都有點.....(這下連open篇的疑問都能解答了)
跑到一半,我個人很喜歡這條的齋木容許紺野在那邊毒口爭辯,然後齋木就直接用現實理論壓倒紺野的橋段(莫非我M向?)。有種奇妙的新鮮感──攻略近似於BAD END對象就是這樣嗎?(並不是人家有結局的)

現在不太想捏人只想說角色改變立繪和上色的雜亂感想──
紺野-變漢是變漢,不過本質上沒變(不要妳來說!!!)....
新田-新田粉絲可能會大喜,看起來有變幼傾向(本來年紀就不長)
吉本-喜歡吉本這樣野性全開的人莫非只有我..?
矢ヶ崎-OPEN篇神經質細長,CLOSE篇稍微豐腴了點?
九条-果然上完全新的顏色後那種溫和都跑了,不愧是全系列中最不適合的(喂)。
齋木-體驗版已經知道變過了,感覺起來就是小少爺....
石松-把煞氣的陰影還來啊..........!!!!!!!!!Orz
牧兄-OPEN篇的上色给我感覺昏暗踏到地雷就會炸掉,CLOSE篇就完全變成型男了(有型到讓我覺得這男的沒10個女的去投懷送抱都會很奇特)
大衡-普通時還好,但眼神一變就感覺到精神不安的情緒變移指數是最高的
來栖-意外的非常喜歡立繪(人就算了)



之前沒有記大家的名字讀音,變成看回想時會有「啊看錯了」這種糗事發生,現在是因為偶爾會開起來看一下所以變成強迫記憶,但因為沒有記結局或是其他橋段的英文名稱,變成要冒可能隨時按SKIP的風險去一個一個開(緊張)。
 

目前玩CLOSE的感概,少掉配角之後劇本有非常明顯的濃密度大增,OPEN篇可能是因為有配角及日常生活一起進行關係,焦點沒有那麼集中而整體有著鬆散的感覺,大體上變化是受限於籠中的設定所以發揮程度上大同小異(遊戲中後期才會覺得有倒吃甘蔗的甜美感)
CLOSE篇因為已經把配角給抽掉了,加上遊戲主旨在於真正建立於「檻」上,背後設定自然是來得龐大,與完全訴求理解這些惡人的著點(想法衝突)下,才會感覺劇本濃密度大增。
能真正不靠配角而把劇本寫好很難,考驗的是寫作的人對故事的編排功力,有在寫故事的應該知道我這話絕非天馬行空。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EN+CLOSE總整理,因為這有嚴重捏他所以強設密碼保護未知的玩家權利是應該要做的(說的真好聽)。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cd6a71a2b4f1

移轉文章,目前未加筆。(2010.11.07)
提醒:玩過的人看得懂,沒玩的人可能會霧煞煞,裡面多少還是有捏,不想先看到的不要看。

好結局的地方已經寫完了,剩下來補充的應該是bad end的部份。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df5e058d6949
寫完了,在其他線裡加筆了一些........其實印象最深的還是オーガスト(根本就是變態了)..........
一如他所說的:「以前不就是這樣嗎?」,個人常處於後悔的心態下生活,對他這句與救不回來的思考感到共鳴,特有感觸。
人如果對他的思考與想法在外有的衝擊下不抱有懷疑,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等 待四年的作品,雖然在早知草香是信賴派的劇本執筆下擁有保證,然而個人過去只有打過她薔薇的經驗,友人大推歸大推,但個人只欣賞某些配對,某些就(自己消 音)....。以草香的劇本來看,草香擅長細膩的編排與埋下眾多的伏筆,沒有華麗的文藻亦沒有做為商業遊戲可以二次挖掘的魅力(怎麼說....就是角色 萌),說實在多少有點可惜,在玩完的那一瞬間會擁有滿足,故事的完整性會令玩家感到心安,卻無法長久較為可惜的一點........但在咎狗未出之前,草 香是目前和tomu或是陣地現在最後遺存下來的老劇本家了。(算還在寫的人)
個人一直懷疑為啥草香給我的感覺這麼的微妙,是不是還不懂她的魅力──直到神學校,我終於在眾人的推崇之下找了可以喜歡上她的劇本的真正理由。
在近年來的BLG逐漸走下坡與作品完成度欠缺下,神學校仍然能夠保有一定的完成度與暗示性,對於這塊市場無疑是打了一劑強心錠,也為可能慢慢喪失對這塊市場熱情的玩家找回一塊淨土。

己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